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十八)

十八、

万丽娜急得每日以泪洗面,不断哀求几国出兵。

她的王爷、她的发卡、她的大将军此时已被四十万大军围困,局势一日比一日危险。每多一日,她就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

 

九江边境

宋昕冉气的每天不断地派人叫骂陆婷,她是真的想救李艺彤,尤其是在得知N国境内几乎已经没兵了、李艺彤被近四十万大军围困之后。

可奈何陆婷就是不出城,五万兵马死死地龟缩在九江城,一时半会宋昕冉又打不下来。

于是除了每日派人叫阵外,宋昕冉还有一件事就是每天骂着S国和H国,顺便每日去信H国与S国,请求他们尽快出兵救人。

 

费沁源和张昕则是每天变着花样的轮流给国议院提交军事行动计划书,然后每天又被国议院用不带重复的理由拒绝。两方乐此不疲地一日复一日。

 

徐皇一次次催促前线进军、孔肖吟则是一次次催促徐皇下令进军,奈何两边的消息都被大丞相莫寒和大将军戴萌给拦下来了。

徐皇认为前线畏战不前不断催促,前线认为徐皇不愿开战不断请愿,于是皇宫和前线不断地每日拼命催促,可两边就是互相收不到消息。

 

悠唐宫,李皇沉默地听着战报,战事已经糜烂,国瑞王国和豫珑国的防线都已经是岌岌可危了。

而闫明筠和沈小爱并没能阻止悠唐在西线的溃败,西线已被推至长江以北,第二道防线的刘姝贤也已向前移动和闫明筠沈小爱一起布防了。随着西线的败退,东线的苏杉杉只能再一次无奈地从济南后撤至长江以北的齐河布置防线,此时苏杉杉距离东线的第二道防御线陈倩楠已经不足百里了。

而在帝国和西北三国已经彻底战火纷飞,人间地狱的时候。南部五国仍然在陪N国内战玩的不可开交,除了X国还有对帝国保持反击之外。

于是李皇再次催促S国、H国、X国和中泰国尽快介入平息N国内战,以便能够北伐、缓解西北三国的压力。

在李皇看来,李艺彤的胜出对帝国的威慑力远比黄婷婷的内阁政府要大,何况内阁政府已经退出同盟条约单独和帝国休战了。

 

此时已经是塞纳河帝国新历三年十一月三日了。

曾艳芬在发现S国H国仅仅是花架子并不会出军后,连日不分昼夜不断地攻城。

虽然乙方的损失巨大,但是有着兵力绝对优势的曾艳芬拼着1:20的战损也要攻城,用不了一个月,她耗也能耗死李艺彤。

此时李艺彤手里的兵马已经锐减至五万,在这半个月内第七次找到林思意要求她向S国H国突围被拒绝后,李艺彤终于失去了耐心吼道“公主年幼!你我皆死在这,谁照顾公主?谁替公主报仇?”

林思意也是吼道“那你自己突围不是更好?你比我会打仗!而且公主自幼和你亲善!你突围,我战死在这,也算能给鞠皇一个交代了!”

李艺彤指着林思意骂道“NMD,鞠皇知道非被你气死不可!”

“NTMD,你要死在这,老子怎么和公主交代?”林思意也是不甘示弱“要走一起走!我可不想哄哭鼻子的公主!”

“N国没有弃城逃跑的王爷!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评论
热度(24)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