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十七)

十七、

十月十九日

黄婷婷用冯薪朵强迫陆婷率五万兵马在九江城布防,与宋昕冉隔江对峙。

陆婷出京之时,冯薪朵偷偷拉着她“你不用管我!不用管我的安危!你得想办法救公主和王爷。”

陆婷垂头“五万兵马,甚至不及宋昕冉的一半,如何去救公主?”

冯薪朵摇头“不,你有十五万,宋昕冉是一定想救李艺彤的。黄婷婷几乎将国内的兵力全抽调给曾艳芬了。你只要和宋昕冉合兵,就有十五万!十五万足够威胁京师了!只要威胁到京师,曾艳芬就必须回救,以李艺彤和林思意的能力,能够破局的!而且我和赵粤他们在京师还藏了点人,虽然少了点,但关键时刻绝对有用!”

陆婷长叹“早知如此,你当初又何必去逼李艺彤?”

冯薪朵的眼眶也红了“我没想逼反她!更没想逼死她!我以为我的计策很完美的,既能够削弱她又能够稳住她的。我没想到黄婷婷也在算计她!”

“李艺彤从来没想反,又何需去打压她!”陆婷看着流泪的冯薪朵,心头一软“朵朵,我已经失去够多的好友了,我不想再失去你了。如果李艺彤命不该绝,她是不会死在白关的。你该相信她,她还从来没输过”

冯薪朵看着远去的陆婷,颤抖着抽泣“这次不一样…你知道的…这次不一样…”

 

黄婷婷向白关的曾艳芬加派二十万大军,并要求曾艳芬于十二月前攻破白关,活捉李艺彤。

此时李艺彤手中仅有七万兵马依托白关死守,若不是李艺彤的亲军能打以及白关是李艺彤一手打造的大本营,这几年又经过手下大将龚诗淇不断地修整加强,曾艳芬早就该打穿白关了。

 

曾艳芬坐在营帐中,狠狠地啐了一口,她现在面对的是关内的李艺彤、S国边境的六军、H国边境的九军,三方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五十万兵马。虽然等二十万大军抵达后,自己手里也会有近四十万兵马,但是若S国和H国出兵,自己仍然会面对被三面包围的窘境。

她没想到这半年多以来自己和陆婷除了在关墙下丢下十多万人马外,仍然没攻陷白关。

曾艳芬感觉胸闷,起身走出营帐,看着不远处已经被血染红的城墙,眯了眯眼“李艺彤,不愧是你啊”

 

费沁源和张昕眺望着远处隐约可见的白关,费沁源低声问“你觉得李王还能坚持多久?”

张昕摇了摇头“现在曾艳芬把消息封锁的厉害,我们已经快一个多月没收到关内的消息了吧”

费沁源担忧道“议会院的那帮家伙又拒绝了我的提议,不知S国那边会不会出兵?”

 

白关城墙上,李字军旗和N国国旗依然随风飘扬。

只是无论是军旗还是国旗,都已千疮百孔摇摇欲坠了。

评论
热度(38)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