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五)

五、

李艺彤伏在桌前,甚至她都没察觉到有人进来了。

万丽娜轻轻为李艺彤披上件衣服,随后坐在一旁,小手托着腮看着面前的人。

李艺彤缓缓起身,看到万丽娜不由一愣“公主,你怎么在这?”

“我不能在这吗?”万丽娜歪了歪头。

李艺彤摇头,轻声道“当然可以,只是时间不早了。公主你该去休息了”

万丽娜没管李艺彤的暗示“你为何退了黄大人的婚约?”

李艺彤没想到万丽娜竟是问这件事,半响开口“本就是利益多于感情的婚姻。我已经是王爷了,成与不成对本王来说又有什么区别。”

万丽娜轻笑一声,却听到李艺彤开口“我安排了王晓佳明日一早送你回京”

万丽娜诧异道“要回京了吗?”

“嗯,孔肖吟也撤军了,边境无战事。公主也不用监军了,可以回京报告了”

“那你呢?”

“我?”李艺彤双眼黯淡,随即面如常色“本王还是等朝廷的调令到了再回京吧”

万丽娜沉默,忽然想到了什么“要不随便派队人就行了。龚诗淇如今也不在你身边了。王晓佳再一走,你身边倒也没人可用了”

“公主多虑了。当年我在白关和S国血战的时候,身边可是一个人都没”李艺彤耸了耸肩“更何况现在,还是公主的安全重要”

 

N国皇宫

林思意走近鞠皇,轻声道“信使被杀,密旨丢失”

鞠皇沉默,半天才缓缓开口问道“曾艳芬到哪了?”

“距离白关只有两日不到的路程了,若是曾将军行军速度再快一点的话怕是不日将至”

“陆婷呢?”

“怕是还要五六日才能到”

鞠皇轻叹“下旨,调孟玥、陈嘉瑶回京,调王佳路和王依君率本军去帝国边境,还有何晓玉醒了吗?”

林思意摇头“何大人还是昏迷着,太医说不确定何大人能不能醒过来。怕是何大人已经查到了什么,打草惊蛇了”

 

陆婷领着本军,身旁董艳芸不解地开口“陆将军,我们走那么慢,朝廷不会怪罪吗?黄大人可是让我们尽快跟上曾将军的”

陆婷无所谓地耸了耸,淡定地开口道“那是她黄大人的说法,又不是皇上的旨意,无需理会”

说完陆婷继续领着部队,慢悠悠的前行。脑海里却是在思考冯薪朵那日和她说的话“你我皆知王爷没有反心,但是功高盖主、手握重兵,以削为主,万万不可把王爷逼急了。”

回过神,陆婷询问“曾将军到哪了?”

副官回到“怕是已经到白关了”

陆婷不解“她走那么快干嘛?”

董艳芸犹豫半响还是说道“将军,怕是黄大人让曾将军尽快行军的吧”

陆婷一愣,似是想到了什么,随即发狠道“全军提速!急行军!”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