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四)

四、

 N国内阁。

黄婷婷面色如常“兵部可以下令,调陈佳莹回京拱卫京师、调罗兰、徐言雨和唐安琪镇守边境”

赵粤怒道“唐安琪有伤在身,如何可去!”

冯薪朵却是打断“我赞成黄大人之言。内阁之后会拟旨呈圣上决断。赵大人不必多言。”

赵粤愤怒地指着两位辅臣“内阁不是你们两个说了算的。你一票,黄大人一票,也不过两票!”

冯薪朵笑了笑“赵大人,那可不一定哦”

赵粤一愣,看向林思意。

林思意笑了笑“别看我,我反对”

随后,赵粤林思意扭头看向一直没发声的易嘉爱“易大人?”

易嘉爱从文书中抬头,面无表情“我赞同”

 

冯薪朵拍了拍赵粤的肩“赵大人,还有何话要说?”

林思意已经起身,沉声“你们这是要逼反王爷?”说完林思意摔袖转身。

赵粤看着易嘉爱开始起草文书。闭眼长叹,缓缓开口“派陈佳莹去边境吧,安琪有伤,让她回京拱卫京师吧”

冯薪朵和黄婷婷相视一笑“好”

 

最终内阁四人的签字呈送到了鞠皇面前。

林思意在旁,不忿“旨意一下,王爷会怨恨我们的”

“她不会的……”鞠皇摇了摇头,两眼迷茫,却还是颤颤巍巍地批下了那个准字。

 

林思意走了半路,又折回宫中,急切地喊道“皇上,旨意可送出去了?”

鞠皇点了点头“早就送到内阁了吧,现在估计都已经送出京了”

林思意长叹“王爷怕是要反了”

鞠皇不解“我了解发卡,她不会的。这是她最爱的国度,她为之奋斗了一切的地方!她不会反的”

“我们都了解发卡,如果是陆婷做先军,什么事都不会有”林思意颤抖地开口“可如果是曾艳芬…哪怕王爷不想反,也会被逼反吧…”

鞠皇突然沉默,这才想起曾艳芬和李艺彤的不和,半响却只能叹气“朕给公主去个密旨吧。我相信发卡。她不会反的”

林思意也只能沉默点头。

 

在朝中旨意到达之前,李艺彤便已经收到了某封密信。

这一次缓冲带,李艺彤没有带万丽娜。

李艺彤对着孔肖吟、袁一琦和沈梦瑶举杯“这杯,算本王敬你们的。”

孔肖吟眯着双眼看着面前这位N国王爷,袁一琦沈梦瑶也是不解。

李艺彤也没多说,连敬三杯,起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本王还能见到各位,到时定请诸位饮个畅快。有缘再见。”转身。

看着李艺彤策马奔向白关,孔肖吟也起身“在下也告辞了,袁将军沈大人恕罪,在这破地方一待就是半年,我也该回京复命了。”

 

袁一琦和沈梦瑶回营还在思索发生了何事,却听见斥候报告:孔肖吟带着大军撤走了,S国边境如今只有常规驻军了。N国那边,李艺彤将边境的李家军全部撤回了白关,N国的边境也只有常备驻军了。

次日,又听闻,N国曾艳芬领着本军和从赵粤手中抢来的赵家军以及从各处抽调的共计20W兵马奔向白关,后面还跟着陆婷的本军4W人马。


半年前旗帜林立的三国边境,如今只剩下三国各自的国旗飘荡。

不远处的N国白关上空,似乎笼罩着无数的阴云。

袁一琦和沈梦瑶终于明白了,两人苦笑着摇头,缓缓领着大军从边境撤军。

评论(3)
热度(36)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