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二十二)

二十二、

帝国新历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自从到九江城之后,陆婷这是第一天没听见宋昕冉的叫骂。

宋昕冉似乎是认命了,她带着祁静从九江撤出,带着一腔怒火,转头向北边的帝国撒去。

 

似乎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

国瑞王国在这一天向西丢掉了永川、退守至璧山,向南丢掉了江津、退守至大渡口。

至此国瑞王国已经丢失了四分之三的国土,仅剩王都附近了。

前线已经退无可退。国王冉蔚已经将身边仅有的柏欣妤、李姗姗、王露皎和吴晶晶四军全部派上了前线。

同时青钰雯和陈美君的援军也被打空,两人被迫向悠唐国内回撤。陈美君建议冉蔚率军一起撤退,以便保存实力,遭到拒绝。

 

豫珑国那边,西线已经退守至运城,至此豫珑国在陕西已经全境败退。

冯思佳和张笑盈也退至临汾帮助豫珑国建立第二道防线。

冯思佳在营帐中大喊“高将军!高将军!人呢?战事紧急啊!你丫的人呢?”

帐中的张笑盈终于看不下去了,吼道“高志娴将军在西安会战的时候就已经为豫珑殉国了,你吼个啥吼啊!能把人吼活的话,你赶紧多吼几句!”

冯思佳一愣,随即淡淡道“哦。殉国了啊…恩,想起来了…”

沉默了片刻,冯思佳又说道,只是情绪有点低落“高将军是个好人…也没啥…就是…有点想她了……”

 

悠唐国在接连丢了开封新乡和鹤壁之后,闫明筠、沈小爱和刘姝贤三军终于在邯郸筑构起防线拦住了帝国继续北进的脚步,堪堪稳住了西线糜烂的局面。

东线这边苏杉杉在坚持近一个多月之后,也从齐河败退至德州和陈倩楠一起重新防御东线。

同时李皇再次急书要求南部四国尽快北上,以缓解西北三国的压力。

李皇在给徐皇的信件中,不再有隐瞒,明确告诉了徐皇:西北战局糜烂,如再无外援、南部仍然拒绝北伐,则请在三个月之后为国瑞、豫珑及悠唐三国收尸。

 

徐皇下令要求在X国协防的袁雨桢和孙芮制定计划,协助X国重新北上。同时要求大将军戴萌和钱蓓婷兵分两路率军直逼帝国在东南地区的重城松江和苏州,以分散帝国注意力,缓解西北三国日益严重的局势。

 

而随着国瑞王国在贵州的全境溃败,中泰国也终于和帝国交壤了。

中泰王谢蕾蕾下令卢静、龙亦瑞在西北边境布防,以防御帝国可能的进攻。

同时中泰国再次要求N国结束内战、迎万丽娜回京执政,以避免南部四国和N国的关系持续恶化。

 

N国京师

黄婷婷收到易嘉爱的回信之后终于是坐不住了。

易嘉爱很平静地写信告诉她,她被曾艳芬“软禁”了,没有办法执行黄婷婷交给她的任务。

顺便易嘉爱委婉地告诉黄婷婷,除非你黄婷婷亲临,否则李艺彤在曾艳芬手里应该是死定了。

黄婷婷思索片刻,派人抓了冯薪朵和赵粤随行,急匆匆地向北关赶去。

此时,已经是帝国新历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评论
热度(20)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