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十四)

十四、

五月二十六日

陆婷接到冯薪朵的信,闭眼长叹“臣陆婷,上对不起鞠皇之恩,下对不起李王之情”

董艳芸也是不忍“将军,我们真的要反公主吗?”

陆婷疲惫地开口“反不反公主都已经不重要了,从公主失踪、鞠皇昏迷、赵粤夺权失败后,这个国家就已经不是我所认识的国家了,就已经不是十年前我们共同建立的那个N国了”

董艳芸沉默,却又听陆婷喃喃自语“等打完这场仗,就辞官回乡”

 

六月一日

李艺彤站在关墙上,看着墙下密密麻麻的尸体,面无表情。右手握着的长剑还不断的向下淌着红色的血液。

林思意摇摇晃晃地走近“陆婷退了?”

李艺彤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嗯,暂时退了”

林思意一屁股坐在关墙上“陆婷这是发了什么疯?她这是彻底反了啊!连着五日疯狂攻城,光这五日她就丢下了近四万人了吧”

李艺彤看着远处的陆字军旗“呵呵,怕是冯薪朵出事了吧”

 

王府议事厅

李艺彤闭着双眼“我们还有多少人?”

“回王爷,关内如今可战之兵不足九万”

李艺彤叹气,原本自己手中有近十一万大军,那日为救林思意折损掉一万。这几日又被陆婷的疯狂打了个出其不意,又折损掉近万人。

待各将军下去整顿兵马,大厅再无他人之后。林思意也是揉着眉心“老实说,情况没转机的话还能坚持多久?”

李艺彤睁眼看向林思意无奈道“没援军的话,城内的物资足够大军两年用度。即使陆婷算上曾艳芬不断地像这几日疯狂进攻的话,我也有把握守一年半载。”

林思意摇头,又听李艺彤继续说“陆婷手里应该还有十万兵马,曾艳芬手里应该还有十三万。”

 

六月七日

天府巡抚张雅梦、宣州总督孟玥、苏阳巡抚陈问言、北边总督陈佳莹和松山关督军罗兰在确认陆婷曾艳芬仍在持续围困李艺彤之后,正式举兵宣布支持公主政府、反对内阁篡政。

随即内阁政府派陶波尔、刘菊子和郝婉晴兵分三路镇压,又下令陆婷调三万兵马回京、令曾艳芬接管北关附近的全部二十万大军持续围困李艺彤。

N国国内,战火正式从南部烧向全国。

 

七月十三日

松山关督军罗兰身陷重围,殉国。成为N国内战以来第一位战死沙场的将军。也是即龚诗淇、唐安琪之后N国建国以来第三位身死的高官将领。

 

七月十五日

天府巡抚张雅梦和宣州总督孟玥兵败殉国。

 

七月十六日

苏阳巡抚陈问言和北边总督陈佳莹在一度逼近京师之后,被迫退守九江。

陶波尔、刘菊子和郝婉晴三军将陈问言和陈佳莹围困在距X国都城洛城不足百里的边关重城九江城。

随即X国派冯晓菲、李星羽和祁静三军抵达边境,同时正式警告N国内阁政府,若战线再往前移动,X国将采取一系列手段保护国土安全。

评论
热度(28)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