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十二)

十二、

新历三年四月中旬

豫珑国一度将战线推至帝国境内,再又被回推如此反复的拉锯。

如今战线再次被帝国推回,

大营主帐中,冯思佳把手中的剑随手一丢“不干了不干了。干不下去了”

“冯将军消消气…”

冯思佳叫来副官“告诉李皇,我要回国!这仗没法打了!前脚推完后脚守不住,这谁受得了啊。爱谁谁,我不干了!我要回国!”又转头看向一旁尴尬的豫珑将领,对高志娴说“高将军,鄙人不才,帮不了你们豫珑了。我会让李皇另派高就的……”

 

另一边国瑞王国的处境就艰难很多了。

国王冉蔚甚至已经下旨令太子刘炅然、兵部尚书雷宇霄即刻整军奔赴前线了。

至此,国瑞后方仅剩柏欣妤、李姗姗、王露皎和吴晶晶四军拱卫王都,所有的兵力都已经摆在边境线上和帝国厮杀了。

 边境线上在第五次击退帝国的进攻之后,青钰雯找到国瑞的总军都督林舒晴“林将军,援军什么时候到?”

林舒晴无奈地摊手“太子和雷大人五日后会抵达。再往后可能就没援军了”

青钰雯叹气“好,我知道了”

 

悠唐国

李皇无奈地看着冯思佳和青钰雯呈上来的报告。

下旨:令陈美君即刻提军支援青钰雯。令张笑盈督军冯思佳。

 

四月二十一日

N国北城

林思意一身的白袍早已变色“情况如何?”

“回将军,如今我们还有两万的兵马,在下认为,城已不可守,应当在曾艳芬未整合完手里的兵马时,尽早突围”

“将军,再不突围就来不及了”

“现在有近十万兵马围城,何况我们已经被内阁政府打为叛党了,我们又能往哪里突围?”

“再不突围,等曾艳芬的后军一到,就不是十万围城了,而是十五万围城了!”

听着下面的争吵,林思意微闭双眼,疲惫道“烧掉多余的轴重和城内的粮草。再去信李王。准备弃城突围吧。”

“可将军,我们往哪个方向突围?”

林思意猛地睁眼“直刺陆婷的中军,从她的中军中冲出去”

 

万丽娜在醒来之后,被去边境补防的费沁源发现时已经是四月下旬了。同时在得知N国巨变之时,万丽娜两眼一闭又昏了过去。

翌日万丽娜再醒来之时,幽幽开口“大人,能否送我回白关。”

张昕诧异地看了万丽娜一眼“公主,恐怕已经来不及了吧”

“为何?”

“昨日晚间我们得到消息,白城城破,林思意率不足两万的残部突围”费沁源耸了耸肩“怕是不出五日,曾艳芬的大军就可以抵达白关南边,对白关彻底形成合围了。而我们就算进入N国边境线,再送公主进白关至少也需要五日。”

 

四月三十日

曾艳芬率军抵达白关南,正式与白关北的陆婷军完成对白关的合围。

白关内,李艺彤看着床上昏迷的林思意紧握双拳。她救回林思意的时候,林思意的身边已经不足五千人了,而且身受重伤。这还是陆婷已经放林思意一马的后果了。

 

五月三日

消息传回N国京师。

狱中,张雨鑫看着对面牢房发呆的赵粤喊道“喂,赵大人赵大人…”

半响赵粤迷茫抬头“啊?”

“林思意败了。你说发卡还能成功吗?”

赵粤摇了摇头“就算成功了又如何…”

张雨鑫撇了撇嘴,对旁边牢房的葛佳慧说“自从唐将军出事之后,赵大人就不正常了”

葛佳慧轻声回应了一声“恩”

张雨鑫见葛佳慧兴致不高,又扭头对斜对面的江真仪说“江大人,你可是厂卫总督哎。怎么连别人政变都没发现啊?”

江真仪翻了个白眼,随即扭过身,背对着张雨鑫不再搭理。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