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塞纳河帝国史(二)

二、

李艺彤勒马,静静地看着面前的人,整个大军也随之停下。

来人似乎等候了很久,微微上前,行礼“王爷辛苦了”

李艺彤淡淡地开口“易大人,不会是专程为本王送行的吧?何事?”

易嘉爱上前几步,从怀中掏出信“十七出事之时,让人给臣带了封信,让臣务必亲手交给您”

李艺彤表情微动,半响缓缓点头接过,随后大军继续前行。

马车里的万丽娜,抬手掀起帘子,瞥了眼站在路边的易嘉爱,又放下。

 

林思意奉旨入宫的时候,李艺彤也快出了京直隶了。

鞠婧祎看见林思意,倒是看上去愉悦点“四,你说发卡她到哪里了?”

“应该快出直隶了,不出意外,半个月左右就能到了”

鞠婧祎微垂着头“她有和你说什么吗?或者她有什么要和朕说的吗?”

林思意摇头“她什么也没说。倒是后面去了趟赵大人的府上,也许和赵大人说了些什么吧”

“她终究还是对朕没能救下十七耿耿于怀啊”鞠婧祎叹气“十七的事,是我们对不起她,等发卡回京的时候朕亲自去接她吧”

“不过皇上,王爷一去。京师四卫,就只剩三卫了。是否要调陈佳莹回京?”

鞠婧祎思索片刻,轻轻摇头“不必了,三卫也够了。何况朕的亲军也在。无需多虑。”

 

N国与S国H国的三国边境。

李家军默默地搭建军营。

那边,徐子轩扭头问向落后自己半个身位的丞相“莫相,我们打得过发卡吗?”

莫寒摇摇头“也许集合几军之力,或许可以一试”

徐子轩耸耸肩,那边李艺彤和万丽娜并肩向前。

“洛洛好久不见。莫大人也好啊”

徐子轩笑着“怎么是你和万公主?我还以为会是陆婷冯薪朵或者别的什么人呢”

万丽娜皱了皱眉,李艺彤倒是笑了笑“怎么不欢迎我啊?皇上让我来找你们叙叙旧”

 

随着李艺彤的5W军马抵达边境,N国已经在三国边境堆积了近9W的军队。

S国也在徐子轩莫寒回京后,先后调派了,许佳琪、袁雨桢、张语格和孔肖吟四军近10W兵力堆积在三国边境。

H国虽保持中立与各国交好,可X国的前车之鉴让H国也只能硬着头皮调集了张昕、袁一琦、许杨玉琢、孙珍妮、沈梦瑶五军共10W兵力在边境,可以说是大半个国力都压在了边境上。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