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Ta3n

别忘了我(完)

5、

万丽娜现在很烦躁。

常年的演艺生活让她似乎有了一种沾床就睡的本领,可今天,她失眠了。

已经在床上翻来覆去一个多小时了,可怎么折腾,脑海里都有个身影不断晃动。

万丽娜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静静地抱膝坐起,窗外的点点星光撒在床上。

尤其是,她不懂。

为什么那场公演的一瞥,能让自己的心跳如此的迅速。

明明是个陌生人,甚至都不是自己的粉丝。

可内心却有一种冲动,一种想要冲上去不顾一切地抱住她的冲动。

 

李艺彤推开酒店的房门。

盘腿坐在窗台上,看着对面熟悉的生活中心。

她看见一片黄色的枫叶随风飘荡,缓缓落在地上,再无动静。

在原本的世界,李艺彤为了前程,不敢亲口说出那三个字。

可这一次,万丽娜不记得自己了。

李艺彤将自己倒在床上,感觉脑袋传来一阵一阵的疼痛。

 

“卡姐,为什么你还不搬出去啊?”

李艺彤一把揽过万丽娜“因为有娜姐呀”

“emmmmmm”

“如果娜姐不住中心了,那我也就不住这了”海豹认真脸.jpg

 

李艺彤从回忆中醒来,摇摇晃晃的拿起水杯喝下。

她已经看到她了,她已经知道她过得很好了。

总选第三,她知道这对她来说有多么重大的意义。

李艺彤有些迷茫,就算回到了原来的世界,自己又真的能说出那三个字吗?

 

有时候,巧合的就像刻意。

温暖的阳光穿透层层树叶洒在李艺彤的白衣上。

转过这个街角,李艺彤停下脚步。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李艺彤的视线中,模糊而又清晰,心跳不由自主地加速。

透过人群,李艺彤看见了她。

也许是常年的艺人生活,感受到目光的炙热,万丽娜微微扭头,视线对上那双瞳孔。

万丽娜看见她的眼神欣喜中透着苦涩。

李艺彤看见她的眼神平静如水带着一丝疑惑。

 

李艺彤转过身,眼眶中似乎有什么即将不受控制。

这是她的娜姐,又不是她的娜姐,却是她永远喜欢的娜姐。

李艺彤垂下头,长发盖住了美眸。

风吹起,万丽娜看见她的秀发也在飞舞。

 “李艺彤,什么时候打扫卫生?”

 

李艺彤迈开脚步,一步一步颤颤巍巍的向前走去。

身后传来奔跑的声音,感受到衣角被拉住。李艺彤的心脏也随即一停却又疯狂跳动。

“我想起你了”万丽娜一字一句道“李!艺!彤!”

眼眶中的晶莹终于不再受控地滑落。

“娜姐,我好想你呀”李艺彤回身抱住万丽娜“我喜欢你,是那种有这鲜红色彩的喜欢”

万丽娜好笑的看着李艺彤“说人话”

李艺彤认真的看着她“娜姐,我爱你”


“李发卡!什么时候打扫卫生?”

“啊!娜姐,我马上就去捡头发!!”

“娜姐,不准在忘了我!”

“恩!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海豹Ta3n

摸鱼摸鱼摸鱼!

© 海豹Ta3n | Powered by LOFTER